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

歌名:愚蠢的爱情

当着世界 充满爱情
愚蠢的爱情 会把人变的开心
当着世界 充满怨恨
愚蠢的爱情 会把人变的伤心

#
爱情只要努力 爱情不会有冬季
当爱情变成秋天 恋人中总会有微笑
啦~啦~啦~我的爱情 没有结局
啦~啦~啦~我的爱情 不会有期限
啦~啦~啦~愚蠢的爱情 不再有寂寞
我的爱情 总会带着秋天的微笑
直到永远 愚蠢的爱情是最快乐的
却恋人中的一半 会带一点悲哀
这样不公平 恋人不能长久
恋人的悲哀就告一段落
相信愚蠢的爱情 会在出现

但是爱情能不能没有 分手
分手是一个 爱情中的休息站
分手能带来 哭泣
能不能不要分手~ouu~~~
#
爱情只要努力 爱情不会有冬季
当爱情变成秋天 恋人中总会有微笑
啦~啦~啦~我的爱情 没有结局
啦~啦~啦~我的爱情 不会有期限
啦~啦~啦~愚蠢的爱情 不再有寂寞
我的爱情 总会带着秋天的微笑
直到永远 愚蠢的爱情是最快乐
却恋人中的一半 会带一点悲哀
这样不公平 恋人不能长久
恋人的悲哀就告一段落
相信愚蠢的爱情 会在出现
相信愚蠢的爱情 会在出现
….END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